發文日期: 2019/10/29

【成功故事】專訪新科鑽石 茅彥騰、林心斐

雖然曾因經商失敗負債千萬,卻沒有因此而擊敗茅彥騰和林心斐,反而激發夫妻倆不服輸、不甘心的決心,在缺乏資金又希望有能力盡快償還債務的情況下,他們很清楚唯有投入安麗事業,才有機會讓人生逆轉勝!

借力使力事半功倍

「我和太太都是不輕易服輸的人,任何想要達成的目標,就算再困難也會想盡辦法克服,但是我們的負債,若是只靠上班賺一份固定的薪水,或是單打獨鬥再重新創業,是不太可能在一定的時間內,把這麼龐大的債務還清,所以我們必須要採用無風險、借力使力,這樣更聰明的方式,就是我們當初決定加入安麗的原因。」茅彥騰沒有想到的是,安麗事業不但幫他們逐漸清還了負債,更大的回報是帶給他正向的人生觀。

磨練心性精進領導

因爲把夥伴的成功擺在第一,茅彥騰不斷磨練心性,精進自己的領導方式,不僅對夥伴們知無不言,而且直話直說,他認為拐彎抹角的說話方式,反而會拖慢夥伴成功的速度,會延遲夥伴讓父母和家人感到榮耀的時間。茅彥騰以:「一句話,一輩子;一群人,一條心,」形容自己的團隊,一群人願意為了一個團隊的目標而共同奮鬥,因而不斷享受著夥伴們上新獎銜帶來的喜悅。

 

凝聚團隊共同成長

有趣的是,茅彥騰、林心斐和團隊夥伴一起出去時,不清楚他們彼此關係的人,往往會誤以為他們是一家人。林心斐解釋道:「因為我們的團隊當中年輕人很多,所以我和我先生自然而然就會像他們的父母一樣,說話直來直往,有任何不對的地方便直接予以糾正,夥伴也明白是為了他們好,這樣大家才會不斷成長,團隊也能創造出強烈的共識和凝聚力。」

以孝為本改變人生

當初的茅彥騰和林心斐,是為了盡快還清債務而加入安麗,但現在他們為自己訂定了更遠大的目標,希望能帶領團隊朝向更穩健的運作模式和發展,最令夫妻倆引以為傲的是團隊夥伴們對安麗價值的認同,對維繫家庭的「孝道」尤其重視。他們也經常會造訪夥伴們的家中與家長互動,從家人的回饋中發現,夥伴們在加入安麗之後,對父母更加孝順、關心,與家人的關係也變得更為緊密,茅彥騰笑說:「藉由一份事業改變自己的人生,還能造福許許多多的家庭,安麗就能辦得到!」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