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 2019/04/25

83歲高齡的山姆仁伯博士因意外撞斷三根肋骨

83歲高齡的山姆仁伯博士

因意外撞斷三根肋骨......

上個月,一場25年來最大的暴風雪襲擊了科羅拉多州的洛磯山脈,當時我和家人都在Telluride小鎮。我們別無選擇,只能在那裡坐等暴風雪結束。當風暴漸漸平息,山上留下了一層厚厚的白雪,而我已經迫不及待了!拔腿往山坡上盡情奔跑!很可惜,我興奮的心情不久就結束了--因為我被一個失控的滑雪板撞到,導致3根肋骨骨折並且肺部穿孔,只能被痛苦地送進急診室。

當我們搭乘纜車上山時,層層的白雪在眼前構成了一幅寧靜優美的景象。希望無論何時,你都能在追求極致健康的路上有快樂伴你左右。照片拍攝於20193月,位於科羅拉多州Telluride小鎮。


目前我正在恢復期,慶幸的是我恢復得還不錯(除了笑的時候有點疼)。我的醫生都很驚訝我可以恢復得這麼快,況且是在我這個年紀。事實證明,我一生所追求的健康生活方式不僅使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也讓我成為醫生眼中的「醫學特例」。我很喜歡這個新綽號,同時把它當作一種榮譽的象徵。


我堅信每天食用紐崔萊,並搭配健康的飲食和生活方式,能幫助我健康地享受生活,也讓我贏得了「醫學特例」這個稱號。我一生都在食用紐崔萊營養補充品,甚至可以說,在我出生前就已經受益了,因為我的母親在她懷孕的時候就在吃紐崔萊。事實上,我比當今世界上任何一個人吃紐崔萊營養補充品的時間都長,到現在已經超過83年了。

在我恢復的時候,我的家人一直試圖讓我們從積雪中「逃出來」!20193月,位於科羅拉多州Telluride小鎮

 我最愛的兩個健康法則

你也許會問:「好吧,我應該從何開始呢?」接下來我會介紹兩個我最喜愛的方法,來幫助大家保持健康:

1. 親自使用紐崔萊產品

成為你自己的第一個和最棒的顧客。正如我們常說的,經驗是最好的老師。

那麼,你應該食用哪種產品呢?這取決於你個人的需求和你的年齡、生活方式、性別等等。總的來說,我會建議你們從三個層面來判斷:

第一層面,讓我們從廣泛的維生素開始,比如綜合營養補充品,它有助於彌補日常飲食與身體所需營養的不足。我想它對每個人來說大概都是很好的建議。

視個人情況,可適當食用營養補充品。


第二個層面,是補充抗氧化劑,比如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產品。抗氧化劑有助於對抗那些對細胞和身體組織有害的自由基。人們的新陳代謝、運動、日曬和空氣污染都有可能使身體產生自由基,所以我認為補充抗氧化劑是很必要的。


最後,關注你個人的獨特需求。這就到了其他營養補充品(像草本植物、蛋白質、Omega-3脂肪酸)發揮作用的時候了。同時,瞭解產品知識(稍後我將提到)也有助你判斷最適合你和你的潛在顧客的產品。


2.學習產品知識

全面地學習紐崔萊產品知識,瞭解營養補充品對於實現極致健康的作用。知識就是力量!

你的顧客會向你諮詢專業的建議。如果你充分瞭解每種產品的特點和功能,那麼你會更好地幫助他們發現每個人最適合的產品。希望你可以嘗試做到更好,不妨把營養補充品的參考資料記在筆記本上,不斷地學習和提高你的技能。分享你對產品的熱愛,並時刻準備好告訴別人你是如何使用它們的。(這不僅會使你充滿興趣,還會讓你變得有趣!)

當你以身作則,別人便會從你身上學到,健康生活方式會讓人生變得更好。

 關注世界衛生日

每年的47日是世界衛生日,今年有一個全球性的議題:讓人們接受醫療保健,而無需擔心經濟困難。我們幫助人們實現和保持極致健康,很大程度上減少了醫療保健的財政負擔。著重預防這一點也很關鍵。


 健康生活會帶來好運

如果仔細想一想,當你接納了健康的生活方式,那麼常常會有好事發生。

在任何時候,跑步對大家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運動選擇。


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保持體能的基礎以支撐你一天的生活。同時,它也強化了你追求目標的精神耐力。當你把健康生活與產品知識結合起來,它將成為建立紐崔萊事業的最好方法,別人也會被你的熱情與活力感染。


沒錯,健康的生活還可以幫助你控制醫療方面的支出。同樣重要的是,它可以幫助你在發生事故時恢復得更快,從而回到正常生活,實現自己的目標並啟發他人。



祝你們身體健康!



山姆仁伯博士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