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最好的營養品 g&h全新系列隆重登場

肌膚最好的營養品 4大系列隆重登場

g&h身體護理品牌,提供全家人安心保養、純淨溫和的產品。2024年迎向內外蛻變的品牌煥新,將於3月5日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4大系列:植萃潤澤、植萃清新、植萃淨護和嬰兒舒緩。以全新植萃養護複方,加上可全程追溯的紐崔萊植萃營養,為肌膚注入滿滿養分,守護全家人的肌膚健康。

 

全面煥新4大亮點
呵護你和最愛的家人

肌膚是人體覆蓋面積最大器官,更是守護健康的重要關鍵。要由外建立強健屏障,從底挹注豐沛水分和營養,才能打造強韌膚況。g&h身體護理品牌以「肌膚最好的營養品」為概念,以植萃成分養護健康肌膚,打造全新4大系列產品,全面煥新4大亮點呵護你和最愛的家人:

1. 植萃成分

全新三重植萃養護複方:1潤、2護、3養,將臉部保養成分運用到身體上,並添加紐崔萊植萃營養,可強化肌膚屏障,維持肌膚最佳狀態。

2. 精油賦香

精選適合植物香氛,療癒放鬆全家人的身心。

植萃潤澤系列 高雅花果香
以雪松、松樹、香草等木質基調為靈魂,前調是蜜桃和洋甘菊的溫暖甜美,中調轉為茉莉、甜橙、玫瑰等優雅花語,賦予柔細滋潤的高雅感受。

植萃清新系列 活力橙果香
以阿米香樹、廣藿香和香根草的清涼基調打底,前調是柑橘、柳橙、薰衣草的鮮活清亮,中調化為洋甘菊、天竺葵的愉悅振奮,帶來清爽激活的新鮮感受。

植萃淨護系列 森林草本香
以雪松、麝香的中性基調為主軸,前調是佛手柑、鼠尾草和尤加利的清冽,中調則由白茶、水花的花香鋪陳,賦予怡然自得的舒適感受。

另外還有寶寶專用的嬰兒舒緩系列,純淨純素,無添加香料,安全又安心。


3. 科研安全

g&h以呵護全家肌膚健康為使命,通過皮膚科醫生與敏感測試,成分溫和不致敏,純淨有效,以科學養膚,適合全家人使用。

4. 純淨環保

g&h不僅提供全家都能安心使用的產品,同時也友善地球,讓你能全然放心倚賴。

◆ 可全程追溯的成分來自紐崔萊農場與NutriCertTM認證農場,絕不使用化學肥料

◆ 使用可生物降解成分*130%再生材質*2

◆ 獲得純素協會認證,絕不使用動物來源成分

◆ 研發製造過程中,絕無動物試驗

◆ 拒絕使用1,700多種爭議成分、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

◆ 使用風力發電*3,製程更環保

*1 僅適用於清潔產品
*2 僅適用於沐浴類和身體乳液類產品
*3 僅適用於洗手露、沐浴類和身體乳液類產品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