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給孩子一輩子的力量

疫情終究會趨緩,但偏鄉弱勢家庭的無助與困境,卻未必有機會觸底;許多課輔班募款收入遞減,他們的窘迫與壓力,讓人不忍坐視。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邀您伸出援手,用愛的力量拉起偏鄉弱勢的孩子,給他們影響一輩子的正向力量! 

父親家暴,三年級的阿聖被迫轉校,來到南投的彩虹雙福課輔班。剛開始因為缺乏安全感,時常失控大叫,或用隨身攜帶的布娃娃丟其他學生。阿聖不是要攻擊人,他只想保護自己。

課輔班老師不斷溝通,用愛陪伴,漸漸融化了阿聖,讓他放下戒心,也改善了脫序的行為。課輔班老師的付出正是因為愛:「我們期許能成為每個受傷孩子生命中的天使,讓孩子們在這裡不只感受到被愛與接納,也能得到復原的力量。」

家暴受的外傷會康復,但心靈受傷要更多時間療傷止痛,需要學校、課輔單位及家長多方面的配合,讓他們感受到被愛與接納,才能幫助孩子看見自己生命的價值,在成長的路上越走越好。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深刻瞭解課輔班對孩子的重要,長期贊助偏鄉課輔班遍及全台,透過「愛陪伴課輔計畫」,讓課輔班成為孩子的避風港,放學不再四處遊蕩、三餐得以溫飽,截至目前為止,有將近一千五百名孩童受惠。課輔教育需要持續給予關注,然而,因為疫情的影響,使得許多依賴打零工維持家計的偏鄉家庭,以及靠募款維持的課輔班,都面臨著咬牙苦撐的情形。

我們希望透過募集各界愛心捐款,協助偏鄉弱勢孩童度過困境、看見未來希望,擁有更好的照顧。就讓我們為愛攜手,一起成為孩子心中最安心的力量。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