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萃防護 健康有機可循 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

衛生福利部公布的每日飲食指南*建議成年人依個人熱量需求,每日應攝取3~5份蔬果與2~4份水果。但忙碌的生活與環境因素使人們無法攝取質好量多的植物營養素。飲食不均衡的隱性飢餓現象是無法忽視的重要問題。

台灣民眾普遍缺少來自各色植物蔬果的植物營養素尤其紫色蔬果特別不足。

維生素、礦物質和植物營養素的完美結合是根植於天然並依據科學設計的,其目的在於彌補營養攝取不均和提升整體健康。

Double X ™ 內含10種礦物質,12種維生素,21種植物蔬果菁華,專為國人設計的營養配方。全新PhytoProtect™植萃組合,照顧全方位的健康。

Double X ™ 蔬果綜合營養片提供國人普遍攝取不足的植物蔬果菁華,包括針葉櫻桃、紫花苜蓿、甘藍、迷迭香等。內涵100種植物營養素,營養輕鬆get!

全新PHYTOPROTECT™植萃組合背後的科學

PhytoProtect™植萃組合的出現絕非偶然。紐崔萊™的科學家們進行了超過20,000次試驗,才從1,000多種植物萃取物中篩選出迷迭香(Rosemary)、薑黃(Turmeric)和洋蔥(Onion)萃取物。這些成分混合後,與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中的其他維生素、礦物質和植物營養素共同發揮作用,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參考來源/2018年紐崔萊營養成分實驗結果

*上方圖表以DOUBLE X蔬果綜合營養片每日建議攝取量(6錠)與售維他命每日建議攝取量(1錠)所含的必須維生素和礦物質進行比較。

* 根據產品包裝上的營養標示資料,顯示個營養素每日參考值百分比,同時顯示每日參考值百分比數值。

* 此表依據2018年紐崔萊進行的高效液相色譜分析結果繪製

* 表中的結論是兩品項以同為花青素的粗略含量比較,並非為相同種花青素的具體含量數值比較。

一百年前,紐崔萊™創辦人卡爾仁伯深入中國社會,發現營養價值極高的紫花苜蓿,更從中醫藥理獲得啟發,決心研發天然植物濃縮萃取技術。1934年創立紐崔萊™,革命性的營養補充理念,成為植物營養素的先驅與專家。

秉持創辦人的理念與原則,紐崔萊™ 80多年來以自然照顧健康,從種子到成品層層把關,提供優質產品,奠定極致健康的基礎。

紐崔萊相信,植物蘊藏的豐富營養就是大自然賜予人類最珍貴的禮物!善用大自然的力量孕育優良的植物原料,鍥而不捨地持續探索,並以尖端科技萃取其中的天然菁華,幫助人們邁向極致健康,這是紐崔萊™從現在到未來堅持不變的信念。

 

*宣稱來源 - 歐睿國際有限公司 / 根據2018年對全球維生素及營養補充品生產商所做的回顧;包括他們所擁有的整個生產流程,從有機農場到生產製造。歐睿國際不對任何第三方就該宣稱承擔責任。欲參閱詳細的定義,

請至http://www.euromonitor.com/amway-claims

收成20分鐘內進行乾燥處理,因為從果實採收的那一刻起,營養價值就會開始流失。

紐崔萊農場的農人們會在原料營養價值達顛峰時進行採收,即便是凌晨3點也會準時採摘。以針葉櫻桃為例,果實呈現綠色時,營養價值最高。

在品質控管方面,紐崔萊的生產團隊每年至少對每項產品進行200次檢測,並對原料進行超過500,000次的品質檢查。

我們竭盡全力將每個程序做到最好,確保送到您手中的產品安全無虞,只因我們認為,這是對的事。

我要分享文章
或複製以下連結進行分享
此功能僅為 直銷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