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蜂蜜沐浴乳—給身體最純淨的呵護
蜂蜜系列
橙花蜂蜜基底 瞬間提升肌膚保濕度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橙花蜂蜜,保濕力是一般蜂蜜的4倍,非洲乳油木果脂可以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幫助鎖水,南瓜籽油則富含胡蘿蔔素與維生素E,幫助延緩肌膚老化,珍貴成分帶給肌膚充沛的滋潤,質地細緻好推勻,快速被肌膚吸收,不留黏膩觸感,能增加肌膚含水量129%,長效維持水感膚觸。

G&H蘆薈沐浴乳—給身體最純淨的呵護
蘆薈系列
庫拉索蘆薈 清新鎮靜的舒爽感

植物性基底,溫和不刺激,嚴選對肌膚保養功效最好的庫拉索品種,這種短莖蘆薈葉子粗、肉質肥厚,帶給肌膚舒緩、鎮定的效果,搭配抗氧效果極佳的紅葡萄籽、兒茶素幫助肌膚延緩老化,清新的花果香,舒服又怡人。

G&H白茶—給身體最純淨的呵護
白茶系列
兒茶素抗氧化 長效趕跑惱人氣味

白茶保留茶樹花苞上的銀白色細毛,兒茶素含量最高,消除異味效果也最好,加入可以清除角質層髒污的天然礦物,搭載獨家異味中和技術與香味封存科技,能長效對抗惱人氣味,隨時保持乾爽與潔淨。

蜂蜜系列 產品成分 INGREDIENT

南瓜籽油

數百年前,人類就懂得使用南瓜籽來榨油,富含類胡蘿蔔素與維生素E,南瓜籽具有良好的抗氧化力,能延緩肌膚老化。

乳油木果脂

是世界上少見的固態植物油,生長在非洲,因無法人工栽種,只能以自然方式生長,因此格外珍貴。分子細膩、滲透力佳,帶來柔嫩細緻的膚觸質感,還可以形成保護膜,長時間幫助肌膚鎖水。

橙花蜂蜜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因為陽光充沛,橙花香味特別濃郁、花蜜產量豐富,氣味細緻迷人,橙花蜂蜜的保濕力也格外優異,是普通蜂蜜的4倍之多。

蜂蜜系列 產品介紹 Introduction

G&H蜂蜜沐浴乳—給身體最純淨的呵護
所有膚質適用,
柔嫩感UP!

蜂蜜皂 250g

以佛羅里達橙花蜂蜜,精緻而成,將佛羅里達的溫煦陽光濃縮在透明的蜂蜜皂當中,輕輕搓揉就有細緻綿密的泡沫,剛剛好的洗淨力,能帶走髒污,同時留下柔嫩不乾澀的肌膚。

訂貨代碼:3159
價格:270元

雙手的溫柔
從日常呵護起

蜂蜜護手霜 30ml  (3支裝)

質地柔細好吸收,清爽不油膩卻彷彿戴上隱形防護手套,讓恬淡的花蜜香在指間縈繞,維持24小時柔嫩觸感,可以在雙手塗抹完護手霜之後,用指腹輕輕揉壓指緣、指關節,讓滋潤效果更深層。

訂貨代碼:3160
價格:450元

G&H蜂蜜沐浴乳—給身體最純淨的呵護
來一場充滿
花果香氣的SPA!

蜂蜜沐浴乳 400ml/1000ml

除了橙花蜂蜜,不含三氯沙、硫酸鹽,以植物性成分為基底的專利不刺激配方,親膚性高不破壞皮脂膜,淡淡的花蜜香,揉合了鈴蘭、金銀花、香草等恬美氣味,讓你能充分享受蜂蜜甜蜜呵護的沐浴時光,溫和、不刺激的潔淨全身肌膚。

網友試用見證>

訂貨代碼:3158 / 3184
價格:235元 / 490元

G&H蜂蜜身體乳—給身體最純淨的呵護
大大提升
肌膚保濕力

蜂蜜身體乳 400ml

橙花蜂蜜、乳油木果、南瓜籽的精華在身體乳間完全釋放,幫助肌膚深度滋潤,質地細緻好推勻,親膚性高能迅速被肌膚吸收,觸感不黏不膩,實測肌膚含水量增加129%,長效保濕,肌膚水感Q彈滑順。

訂貨代碼:3157
價格:300元

蘆薈系列 產品成分 INGREDIENT

綠茶

未經發酵的綠茶,含有高濃度兒茶素,可以中和體內自由基,有效延遲老化,茶多酚也可幫助改善肌膚油膩感,讓肌膚在炎炎夏日一樣擁有清新舒適。

庫拉索蘆薈

蘆薈的美容效果無論在古今中外、東西方都深受肯定,G&H從300多個品種中,精選最具護膚功效的庫拉索蘆薈,莖短葉粗、肉質肥厚,富含多種氨基酸、維生素,能快速補水,並溫和舒緩曬後肌膚。

紅葡萄籽

葡萄籽中的生物黃酮素,是人體不能自行合成的天然物質,卻是延遲肌膚老化的重要成分,抗氧化力優於維生素C,能幫助肌膚對抗自由基,維持年輕彈性。

蘆薈系列 產品介紹 Introduction

G&H蘆薈沐浴乳—給身體最純淨的呵護
清新水感的 純淨感受

蘆薈沐浴乳 400ml/1000ml

溫和不刺激的專利配方,全家大小任何膚質都適用,另添加庫拉索蘆薈、綠茶與紅葡萄籽萃取,有效舒緩鎮靜肌膚;水生花卉揉和而成的清新花果香氣,趕走悶熱感,還給肌膚清爽的水感膚觸。

tips

夏日清晨般自然舒服的香氣,男生也適合使用。

網友試用見證>

訂貨代碼:3161 / 3185
價格:320元 / 670元

G&H蘆薈身體乳—給身體最純淨的呵護
輕盈保濕 24hr不間斷

蘆薈身體乳 400ml

質地輕盈、吸收更快速,輕抹後立刻增加129%的水分,給肌膚清爽水感,卻一點也不黏膩,百合花、風信子、綠茶與檀香的氣味淡雅怡人,隱約繚繞鼻息之間。

tips

夏日肌膚因進出冷氣房容易流失水分,可以隨時擦上身體乳,並加強手肘、膝蓋等處,用水感帶回肌膚滑嫩感。

網友試用見證>

訂貨代碼:3162
價格:360元

白茶系列 產品成分 INGREDIENT

歐越莓

原生於北美、東亞的歐越莓,甜蜜氣息中含有高量的花青素,可以幫助肌膚延緩老化,延續青春彈力。

天然礦物

精選大自然餽贈的天然礦石,利用其中的微量元素,給予肌膚天然呵護,同時清除角質層的髒污,潔淨力更升級。

白茶

精選茶樹花苞間的銀白色細毛葉片,以最少的加工程序,確保天然成分含量不流失,保留高濃度兒茶素,幫助消除異味、帶來清爽氣息。

白茶系列 產品介紹 Introduction

G&H白茶洗手乳—給身體最純淨的呵護
點滴徹底清潔雙手,趕走惱人氣息

白茶洗手乳 250ml

超濃縮配方,一點點就可以徹底清潔雙手,就算難以擺脫的腥味也可以消除,洗後依然維持雙手保濕不乾澀。

tips

怎麼也洗不掉的蒜味、腥味、洋蔥味,就交給白茶洗手乳,輕鬆還原清新味道,號稱No.1的廚房清潔小幫手!

訂貨代碼:3165
價格:250元

G&H白茶潔膚皂—給身體最純淨的呵護
最愛地球的潔膚皂

白茶潔膚皂 150g x 6

以雨林聯盟認證的棕櫚油為基底,徹底清潔肌膚的同時也能永續保護森林,洗後不乾不澀,帶走身上異味,還你清新香氣。

tips

喜歡清新膚觸的人,最適合挑選皂來潔淨肌膚,成分純淨特別好沖洗。

訂貨代碼:3163
價格:590元

G&H白茶體香劑—給身體最純淨的呵護
好氣味帶來好人氣

白茶體香劑 100ml

獨家香味封存技術,使香氣漸進慢慢釋放,止汗制臭效果長達48小時;檸檬、柑橘、雪松與檀香的柔和香氣持續環繞,時時保持好心情。

tips

滾珠設計方便塗抹,外出或運動前輕輕於腋下滾動,讓體香劑效果持續一整天。

訂貨代碼:3164
價格:180元

G&H白茶抗菌潔膚濕巾—給身體最純淨的呵護
抗菌99%的潔膚濕巾

抗菌潔膚濕巾 10片×5包

採用化妝品級抗菌配方,有效抗菌達99%!無酒精、香料,配方溫和,更添加蘆薈、維他命原B5、白茶、歐越莓葉萃取等成分,清潔同時保濕肌膚!

tips

隨時隨地都能保持潔淨,即時提供防護力!

訂貨代碼:3181
價格:145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