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the content for Layout Figure Tag
This is the caption for Layout Figure Tag
 

致詞貴賓


2016安麗年會|青年論壇

顏志榮 先生

安利大中華總裁

安麗事業就像一艘船,在大海中航行,保持正確的航向,才能成功到達到彼岸。

要想持久快速地航行,就要擁有堅固的船體。產品是我們船體很重要的組成,它意味著不管是過去或未來,我們始終堅守優質的產品品質,並時刻把握新需求、新動向、新趨勢,滿足消費者對高品質產品的追求。

開向成功彼岸的船,也離不開充沛的動力。創新就是我們強有力的馬達,安麗不斷升級線下體驗,幫助直銷商夥伴提升工作效率,增加顧客連結,優化創業體驗。年輕化策略也是安麗的動力,全方位的培訓與支持,以及公平的制度,正是每一位創業者渴望的。

大海航行,還需要一群優秀的水手。安麗臺灣今天取得的所有成績,是因為公司和直銷商夥伴之間始終保持互信互諒的夥伴關係。也正像創辦人老狄維士先生所說的,It’s all about the new person,安麗的舞臺永遠都向每一位追求夢想的新朋友敞開!在安麗這艘大船上,我們永遠不忘初心,幫助更多夥伴在安麗贏得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