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特產

  宮崎資源豐富,森林覆蓋率為76%,杉樹產量居全日本之首,農牧業發達業總產值達2,223億日元,稻米、疏果、豬肉和食用雞的產量均居日本第二,而宮崎牛肉更是馳名全球!漁業資源亦十分豐富。

  在此特別為您介紹宮崎名聞遐邇的特產:

@

【宮崎牛】

宮崎牛品質優良,在日本屈指可數,同時亦外銷全球。

【朝日蟹】

鮮美的朝日蟹也是宮崎的特產美食之一,遊宮崎一定要一嚐其鮮。
【外郎】

外郎就是外觀半透明的糕點,由中國傳入日本,是用米粉、糖混合製成,有小倉紅豆、咖啡、抹茶等 各種口味,在一般茶會上都可看到。
【燒酎】

燒酎係以酒精含有物蒸餾萃取而成的酒,在日本街頭巷尾盛傳一種說法「喝燒酎得健康」,而宮崎正是日本燒酎的大本營,來宮崎,一定要小酌一下哦!
@
@

【香菇】

天然栽培的香菇,味道香氣絕佳,本地產量居日本第二

【日向夏】

宮崎土生的夏橙。味香優雅,剝去其橙黃的薄皮,裡面的白皮都可以吃。雖然有一點酸澀,但皮脆脆的可是十分好吃呢!
【漆器】

在沖繩傳統工藝"琉球漆藝"基礎上,施以宮崎獨特的技術,繪上圖樣製成漆器。漆上朱紅色令人感到艷麗奪目。
【冷汁】

冷 汁 是 先 將 白 魚 肉 磨 碎 , 加 入 烤 過 的味 噌 後 溶 於 湯 汁 , 再 加 入 豆 腐 、 青 瓜 及 切 碎 的 蔥 花 和 紫 蘇 葉 攪 拌 , 然 後 將 汁 澆 在 飯 上 , 就 成 了 一 道 夏 天 有 名 的 美 味 料 理 。
@

↑Top

 

2002 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