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宮酒店
The New York Palace

地址:455 Madison Avenue,New York, NY 10022
電話:+1 212 888 7000
傳真:+1 212 303 6000



酒店簡介
紐約皇宮酒店座落於紐約的心臟地帶—中城區,步行可到之旅遊景點包括時代廣場、聖派崔克大教堂、洛克斐勒中心以及現代藝術博物館…等。紐約皇宮酒店有909間空調房間,均提供可放筆記型電腦的保險箱以及迷你吧。客房裝有電漿電視,並提供付費電影。所有客房均附書桌、免費報紙 (週一至週五)以及直撥電話 (附語音信箱)。浴室設有浴袍、名牌盥洗用品以及梳妝鏡。其他服務設施包括拖鞋以及吹風機。此外,若需下列服務設施,請告知酒店:客房內按摩服務、低過敏寢具和晨喚服務。酒店每晚提供開床服務,每日均有房務服務。

酒店特色
曾是1880年代全美最傑出的金融家之一 Henry Villard的宅邸、紐約大主教辦公室、國際知名企業的辦公室,後來經汶萊蘇丹國王的高規模裝潢,更名為New York Palace Hotel。融合了舊時代的優雅和新時代的富麗堂皇,許多紐約富人甚至長期入住於酒店內,也常有電影及電視影集來此取景,如「幸運之吻」、「27件禮服的秘密」、「緋聞女孩」、「CSI紐約」等。就讓紐約皇宮酒店伴著您細細品味紐約多元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