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rilite 紐崔萊營養保健食品帶給一家人極致健康

極致健康
就是紐崔萊

紐崔萊萃取天然菁華,結合尖端科技,以超越有機的永續農耕,從種子到成品,每一步都能全程追溯,為所有人建立全方位的健康未來。

Nutrilite 紐崔萊永續創新,獨家植萃科技保留植物最佳營養核心

永續創新

獨家植萃科技 
保留植物最佳營養核心

持續研發以植物為基礎的營養補充品,不斷地研究改進萃取及生產的方法,以確保原料的新鮮度和高營養成分。研究出最佳的植物搭配組合,設計出最適合現代人需求的產品。

Nutrilite 紐崔萊營養保健食品,超越一般有機標準 與自然共生

永續環境

超越一般有機標準 與自然共生

紐崔萊農場堅持超越有機、永續經營的理念,也是全球唯一在自有的有機農場栽種、採收與生產植物原料的維生素及營養補充品品牌。

*資料來源: GlobalData, http://gdretail.net/amway-claims/

Nutrilite 紐崔萊營養保健食品,照顧消費者健康

永續健康

全程追溯 
照顧消費者健康

紐崔萊「全程追溯」包含「從種子到成品」9 個步驟,每個步驟都可追溯。每張標籤背後,都是全員竭盡所能層層把關,確保產品純淨、安全和有效。

*紐崔萊全程追溯,由安麗公司擁有,經Ecocert SA認證。

來自歐盟法國 ECOCERT 天然及有機產品認證

全球銷量NO.1

紐崔萊是全球銷售第一的維生素及營養補充品品牌*

*資料來源: GlobalData, http://gdretail.net/amway-claims/

Nutrilite 紐崔萊營養保健食品,全球銷量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