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分享
追夢
得主
其他追夢得主
2014 追夢故事-1
不一樣的生命-受虐少女獨木舟偏鄉服務培力計畫
財團法人基督教都市人工作群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014 追夢故事-3
躍動精靈的生命樂章~讓想飛的孩子擁有翅膀
臺北市文山區明道國民小學
2014 追夢故事-4
少年『鄒』捷克藝術季的奇幻之旅
嘉義縣立阿里山國民中小學
2014 追夢故事-5
一個來自後山的棒球夢-誰說會念書的小孩不能夠打棒球
花蓮縣海星國中棒球隊
 4  少年『鄒』捷克藝術季的奇幻之旅
提案單位:嘉義縣立阿里山國民中小學
夢想概述

有機會讓鄒族原住民的傳統歌舞文化藝術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一直以來就是阿里山國中小藝文隊孩子們最大的夢想。泰瑞莎修女曾經說過:「最可怕的貧窮是寂寞和沒有人愛的感覺」,再艱困的環境,再失能的家庭,都不能阻擋孩子做夢的能力。


很榮幸接到『台灣捷克藝術交流協會』邀請,希望阿里山國中小藝文隊能夠參加『2014年捷克國際藝術季』的活動,消息傳來之後讓孩子們雀躍不已,但大家一想到出國經費的籌措,便覺得這是一個絕對不可能達成的夢想,因為孩子們的家庭經濟狀況著實無法負擔這麼大一筆的出國交流經費,如今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提供「小夢想‧大志氣」的追夢計畫申請機會,重新燃起孩子們一絲絲的希望之火。


一趟歐洲遠行以及文化的尋夢,是孩子們夢寐以求的心願,孩子們有熱情、有勇氣去追夢,希望這個追夢計畫能讓這些孩子們實現自己的夢想,並透過眾人的關愛與協助,實現生命中的無限可能,增加青春人生的奇幻旅程!!


財團法人臺北市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 2015 Amway Hope Maker Charity Foundation.